这部电影只持续了两个小时,但这两个小时的光影展示了一个人的20年。20年后,需要什么样的忍耐力才能完成这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?我认为这正是研究交易、从事交易并希望以此为职业的投资者应该拥有的领域。
首先,他一直承担着巨大的风险。压力越大,检查监狱所需的时间越短,检查监狱所需的时间越长,检查失败的可能性就越大。交易也是如此。这是一场充满风险的游戏。只要你一进去,风险就会一直伴随着你。如果你不能长期有效地应对风险带来的巨大心理压力,你就不会成功。第二,他总是充满希望和坚定的信念。
监狱可能是人们怀疑生活意义的最容易麻木的地方。交易市场也是如此。它给投资者带来的无助感、失落感、绝望感和困惑感,是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无法体会到的。此时此刻,希望和信心就像一盏灯,虽然微弱,但会指引你前行。
此外,他非常有耐心,非常善于等待最好的机会,并且做了很多准备工作。他一拳就能击中目标。
如果有人挖了隧道,他可能会急于逃跑,但他只有在时机成熟时才采取行动。在交易中,新来者容易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冲进市场,不管有没有市场,价格是否合适,不管怎样。无论这样做的技术水平是否合理,仅从心理层面来看,都是鲁莽和冲动的表现,这是期货交易中的一大禁忌。时机决定一切。如果时机不对,跟随潮流就会失败。如果时机合适,逆潮流而动就能赚钱。这取决于你是否有这种洞察力,以及你是否能够承受。此外,他处理风险的方法是有效的。肖申克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监狱工作人员,尤其是监狱长避税、财务管理、洗钱等。这样,当每个人都问他时,他自然愿意帮助他,并为他提供许多便利
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一座监狱。你是像行尸走肉一样被永远囚禁还是挖隧道冲出去?你选择沉沦还是战斗?这取决于你自己的意愿。
通往成功的道路也是一条越狱之路,充满风险和困难,但最重要的是坚持、忍耐和一致
你真的愿意把你的生命、时间、精力和智慧押在可能毁掉你的投机上吗?经过五年或更长时间的努力研究,你真的能忍受亏损的局面吗?当你的朋友通过稳定的工作逐渐购买了房屋和汽车,而你仍然一无所获,尽管你有很多别人不知道的痛苦和勤奋,却没有相应的回报。你还能保持冷静和坚定的态度吗?你真的不会在黎明前坠入黑暗吗?热爱金融市场的兄弟是严肃的理想主义者。他们的生活要么像天堂一样自由奔放,完全脱离了地球的吸引力,要么像地狱。他们像动物一样生活,不如猪和狗。生不如死。他们没有脸看到江东的家人和朋友认为你在浪费时间,不做生意,不赌博等等。只有他们在误解的气氛中默默战斗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。可以说,金融投资比工业投资有很多优势。例如,你可以用很小的成本做大生意,而且你不受物流的影响。你不必取悦那些讨厌申请驾照的人,等等!但我们每天都面临着我们都关心的问题,那就是损失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负担能力。对于负担能力较弱的朋友来说,这是一种痛苦!但对于那些喜欢冒险的人来说,这是天堂,因为这是他们最需要的公平竞争的净土。在这里,他们完全是靠自己的能力获得的。如果他们想白手起家,他们最终会被淘汰!
这真是一部令人震惊的电影
主人公坚强的意志力似乎是未来人的真实写照!
职业投机者必须像僧侣一样。在年复一年的冒险生涯中,在一次又一次的诱惑中,他总是需要尽最大努力抑制人类固有的恐惧和贪婪,以防止一点点粗心犯下大错。为了追求精神或宗教意义上的终极和永恒的完美境界,他们常常选择孤独和孤独来理解股市的奥秘。此外,一些证券投资人才一生中可能没有成功的婚姻经历(这可能是因为婚姻现实而低俗,他所爱的人可能无法承受巨大的精神和金钱压力)。
在现实生活中,他总是令人费解。他周围的人经常戴上疯子、赌徒或玩忽职守者的帽子打他,增加了已经深深埋在他心里的痛苦。所以他很孤独。在他漫长的一生中,虽然在每一次难忘的失败后,他只能将痛苦深深地埋在心里,但即使是每一次成功的经历,在别人眼里也只是几个无聊的数字。他没有人能分享胜利的喜悦,胜利的喜悦闪耀着信心、勇气和智慧的光芒。这是另一种深深的痛苦!
在非洲,一只孤独的豹子经过一段疲惫的长途旅行,穿过广袤的草原和无数的河流和山脉,来到乞力马扎罗山顶。乞力马扎罗在海拔数公里的地方被冰冻和寒冷。当人们发现它时,它已经死了。为什么?
生命的意义不是通过荆棘和苦难来实现生命的真谛,实现人性、艺术和科学的完美统一吗?有什么比在错误的时代和错误的市场中保持独立思考、正确判断和做出自己的选择,然后让时间纠正错误、回归本色、回归纯真更能让人感到自豪和兴奋呢?一个专业投机者最大的幸福不是在一次又一次失败后的顿悟中吗?当他意识到所有的人都错了,只有他自己是对的时候,他最大的骄傲不是吗?当时间流逝,尘埃消散,一切终于出来的那一天,他不是最大的安慰吗?
电影结束时,老黑去海边寻找主角。蓝色的海洋象征着自由。英雄正在画他的小木船。他一回头就看见他的老朋友来了。
这是一本关于信念、适应性、灵活性和敏捷性的书。未来的人应该好好看看!铁杆粉丝记得看看额头!